www.pkmvemiy.com
【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之神树之果在异界
    “精妙将火影异界写的活灵活现,不失风度的借异界的内容衬火影的主干”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火影战记123读
    “没有太多可说一说一个字~~~~~~~~~~~~~~~~~~~~~~~~~~棒”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下载奇书网
    “前期的内容不太突出,但后期内容和结局非常好”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阅读
    “借海贼和火影的剧情结合产生出的巨作,特此推荐”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