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油炸梭子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小书单,不成敬意。书荒的书友可选择阅读。】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小说在线听书
    “力挺三哥。历史架空,林晚荣的穿越生活。有坑没填,但阅读价值极高。已完本。”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 有系统真的了
    “都市加灵异,比其他的都市灵异要好得多。猜测系统觉醒。连载中。”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挂
    “重生,萝卜的书,后期有些科幻。剧情吊炸天。”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