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南༒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文】小说书单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百度网盘
    “不知道傅爷是怎么喜欢上女主的,反正傅爷是真的爱惨了女主。”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甜妻似火总裁太霸道免费阅读
    “由于前世她识人不清,被他人杀害,重世后她立志虐死前世害她的人,并且抱紧理事长大腿。”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恰巧是你全文免费阅读
    “看一本书,穿越进书里,成了恶毒女配,结局本该是男女主在一起,为何越走越偏呢?(想知道结局的点看看不就知道了吗?)[emot=default,1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