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玺丸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虐渣,宠文(小虐无伤大雅)】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免费第一黑料影后
    “娘娘重生现代,可霸气,可软萌,可撩妹子(不负责的那种)可反手虐渣渣”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娇妻失忆千百遍
    矫情失忆千百遍
    “某天得到一个洁癖老公,在后来的相处,洁癖老公一点都不洁癖了”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重生影后娇妻 江少 捧上天338
    “重生前含冤而死,重生后反手虐渣渣,高调秀恩爱。”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 男神大人txt下载
    “重生女主变成一个笑话,她决定将这个笑话变成神话”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