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辰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场免费】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千金
    凌乱的酒店之中,散发着淡淡的血腥味道,艳sè的红酒一滴滴的滑落,落在楚凡的肩上,画出一道道凄美的图。“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emot=default,13/]”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男主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寒门宠后
    寒门宠后免费阅读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 深宫似海,女人如花,摇曳生姿地绽放在寂寞的深宫;尔虞我诈,刀光剑影,都敌不过你倾城一笑的风华!——这脸皮堪比城墙的贱人居然是传说中英明神武的皇上,老天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玩耍了?——这小娘子真是美呆了,美绝了,反正救命之恩,朕无以为报,要不,以身相许?——皇上,臣妾还小,十三虚岁,葵水都…
  • 穿越之丞相的炮灰妻
    丞相的炮灰妻txt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 初夏是一个小人物,从公司的小职员,不断的挖陷阱埋人拍马屁,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朝飞跃升级成了总经理,本以为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可是这位置还没有坐稳便被灯砸到了这个坑爹的世界,之所以说坑爹是因为着个世界既然是在一本书中她闲来无事看过的一本书中,名字叫做【重生嫡女富贵命】,而她成为了一个小炮…
  •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免费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 穿越之惜春不是人-君幻凤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txt下载网盘
    “我觉得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推荐给大家!原谅我简介残”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