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慕熙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召唤三国猛将】小说书单
  • 三国之召唤猛将
    重生三国袁绍之召唤猛将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召唤各个时代的猛将,一起打天下”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超级卡牌系统
    伊安艾斯《超级卡牌系统》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召唤各个时代的猛将,一起打天下”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召唤之猛将时代
    召唤古代女将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召唤各个时代的猛将,一起打天下” 大学生项宇一觉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变成了一个魔兽横行的时代。对面凶狠的魔兽,人类当中出现了很多能够召唤远古武将战斗的人,他们被称为守护者。项宇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名守护者,然而等待召唤武将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娘的,说错了。”“遵从召唤而…
  •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有声
    “非常好看的一本书,召唤各个时代的猛将,一起打天下” 现代历史系大学生穿越到汉末,成为刘辩。刘边表示压力山大,此时董魔王已经入洛阳,皇位即将被废,要不了多久就要被一杯毒酒鸠杀。不怕,我有级召唤系统。第一任务,除董卓,保住皇位。你有天下第一的吕布?我有白衣神将薛仁贵,天纵神威杨再兴。不行,让我想想先召唤哪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超级召唤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