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琳之扶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女扮男装,超过瘾!!!!~\(≧▽≦)/~啦啦啦】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小说免费
    “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腹黑漓殿下
    “自己觉得挺好看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佬的心尖宠殊歌
    “好甜!甜得不要不要的!!!!!!!!!!!!💎💎💎💎💎💎”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炮灰女友追男神
    快穿女友追男神
    “超级好看!!!!!!!!!!!!!💎💎💎💎💎💎” 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必有一个炮灰了的前女友。前女友必定长得美,家世好,爱作死,最后,死得惨。韩菱夕是一个失去记忆游荡在时空夹缝里的孤魂,意外绑定了名为轮回的系统,开始穿...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女配不按剧本来txt
    “总有一些不可避免的事!!!!!!!💎💎💎💎💎”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