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永^卟╮言弃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夏图片
    “是一部好看的小说,个人感觉还不错,推荐一下”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妖孽仙皇在都市
    仙皇妖孽
    “很精彩的一本小说,内容丰富,可以收藏,就是更新太少”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 重生之无敌天帝
    重生之无敌天帝正版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重生流的小说,主人公比较叼喜欢的可以看一看” 【火爆新书,全宇宙追更,火星人都看】地球的叶承重生修仙界后,登临宇宙之巅,为万族天帝,为了弥补地球时期的各种遗憾,自创《九转混沌决》重生少年时代的地球,为一名普通高中学生。这一世,叶承要快意恩仇,这一世,叶承要逆转乾坤,这一世,叶承要杀伐果断,这一世,叶承手握日月星辰,这一世,叶承执掌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