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朵儿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txt下载
    “重生,虐渣,报仇。男女主前面很甜,后面男女主感情很虐。”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天才商女
    “重生现代甜宠文。女主很强,有金手指,有空间,男主也很利害。”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小说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很好看哦,我的少女心萌的不要不要的。女主是一只猫族公主,偷偷来到人间不小心救了男主一命。从那以后男主就开始了铲屎官的快乐生活。”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神医学霸txt
    “重生,虐渣,也挺好的,男主很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小说重生女强仙侠
    “双重生,男主女主都很强大。有法术哟。”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 重生御宝之宠妻指南
    重生御宝之重婚指南
    “重生,有金手指。大家可以看看” 沈无忧是蠢死的,痴心错付,被未婚夫海底沉尸,最终海底念恨重生!再睁开眼天地变换,重回十八岁命运转折时刻,沈无忧笑了——此生必将有债还债,有仇报仇。豪门世家、渣男渣女、阴谋诡计算什么,在绝对实力面前全都是渣渣!豪门千金小姐?不,这种身份本大小姐根本看不上眼,我自己就是豪门!阴谋阳谋?真是上不…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重生韩少非法掳爱
    “重生,虐渣,有异能,男主女主很强大。”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