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1001小行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内型的,黑化,变态】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小说《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TXT下载
    “超级好看,女主有点儿呆,有点儿萌,不过女主不是小白,而是超级厉害的那种, 外表像青铜,内在是王者。”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宿、宿主。”那个自称系统的家伙,声音瑟瑟发抖,如同沉甸甸枝头的樱花,颤巍巍的片片飘零。风华幽幽转醒
    “女王气场爆到飞起,内容具体,非常好看。哎,反正就是看了又想看嘛”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这个也超超超级好看,看了之后,你绝对会很心疼读者家炎炎的。”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