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糖糖葫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风而去】小说书单
  • 帝妃惊天
    惊天帝妃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我特别喜欢的,你们学的呢,这些事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们觉得。” 原名:《帝尊在上,医妃宠霸天下》~唐清莞,21世纪过目不忘的医毒鬼才。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废柴庶女,灵力为零,家族耻辱!涅槃重生,训神兽,炼丹药,医指天下,搅变风云!嘲笑她废柴,那她就让他知道什么是绝顶天才!欺凌她胆小,那她就让他缺胳膊少腿,断子绝孙!欺负她无依无靠,那她就找个金大腿抱抱!…
  • 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
    农女医香之相公来种田txt
    “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个穿越者,这个穿越者呢非常的有趣,不过跟以往来说还是一如既往。” 一朝穿越被迫生孩子也就算了,忒奶奶的竟然还是三胞胎。某女只想仰天大吼,特么谁家的蝌蚪这么彪悍!某妖孽极其委屈的跪在某女跟前,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再抱一个孩子,头上更是顶一个孩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说道:“娘子,那是为夫祖传的,不信娘子再试一次。”某妖孽暧昧的抛了个媚眼,激动的把孩子“扔”一旁,…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绛含
    “这个是一篇也女主黑化的问题。然后又是男主也变成黑化,这本书就是男女主双双黑化的故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百度云
    “这本书说的是一个名为阎如玉的女孩子,这个人呢,他是个山大王,也是穿越的,这个女的特别的霸道霸气,特别的有土匪呀,简直想跪下叫女王”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