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娇妻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美丽妖娆,借助外力和自身完美复仇】小说书单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萌爆宠妃摄政王惹上身免费阅读
    “爱你爱到你变成什么样,都会第一时间找到你。宠你无边无际,不分对错。”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恃美生娇txt下
    “妖娆妩媚,溺宠上天,相爱相杀,凤凰涅槃,苦尽甘来。”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绝世魔医,神帝别追
    绝世魔医神帝别
    “名震天下,无所不能,神秘身份,医术高超,亦正亦邪。” “条件就是——我要他!”明夕玉手一指那位高贵尊华的颀长男子,肆意邪笑。他?魔医,你可知他是谁吗?他可是八大神姓,神屠皇族的三太子殿下啊!没人敢答应这种条件!神尊殿下更不可能答应!“我愿意。”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他温雅微笑,却比她更暗藏邪意。至于怎么要,他做了行动才算。明夕重回身体,阴差阳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