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M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遮天流小说。还有一本恐怖到爆炸的小说。】小说书单
  • 遮天之长生路
    遮天长生路下载
    “跟叶天帝一起坐九龙拉棺。隐藏这棺椁里的棺材里。” ;;我有仙心一颗,久被尘埃封锁,何时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一场遮天之梦,一段全新的旅程,这是属于楚轩的长生路。分享书籍《遮天之长生路》作者:寒夜笙萧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 金乌大帝txt
    “系统文,吞噬升级。进化血脉。推荐这本书。好看。”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突然无敌了
    类似突然无敌了小说
    “无敌文。力证道。肉身无敌。主角背景超大。推荐推荐噢”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