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ζัޓއއއ欣颜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关变成妖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所有章节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下载完本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奇书网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控虫大师
    控虫大师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出身贫寒的袁天意外的获得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使他可以控制并升级各种昆虫,于是蚂蚁军团、黄蜂军团等相继出现;而且随着系统的升级,各种功能被相继开发出来,治疗、视野共享、非虫生物控制栏等等,更重要的是袁天还可以获得昆虫的能力,蚂蚁的力量、蟑螂的不死;袁天还靠系统建立了一个商业帝国;随着袁天实力…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金乌大帝全文免费阅读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有妖气客栈
    小说 有妖气客栈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无敌蛇皇
    无敌从一条蛇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谁说蛇要化成龙。谁说蛇便不如龙。重生成蛇,系统加身,让万物臣服。这个世界,有各种动物修炼成妖,有远古便存在的古妖,已龙为食,有战争遗迹中冲出来的四大凶兽,饕鬄,混沌,梼杌,穷奇。人可觉醒,动物可修炼,群魔乱舞。且看一条底层的蛇不断的吞噬…
  •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
    随身随带着星际争霸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amp;amp;amp;amp;一觉醒来,唐方穿越到253年后的星河时代,成为一名前线炮灰士兵。amp;amp;amp;amp;他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的三族基地。amp;amp;amp;amp;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他能够召唤游戏空间里建造的战斗兵种。a…
  • 龙皇进化系统
    小说《龙皇进化系统》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柳杨一朝醒来,竟发现重生为蛇,更获龙皇进化系统,靠着吞噬不断进化蜕变,最终为蛟,为龙,遨游天地,展现进化的可能性!注:本书是一本重生,变身,一段都市剧情,灵气复苏,以及宇宙争霸文,精彩将慢慢呈现。
  • 狂武兽尊
    楚风王辉《狂武shòu尊》
    “叮,恭喜宿主获得小说若干本已存到系统空间” 【宠物流玄幻爽文】楚家天才少主,偶得太古龙鼎,修为不进反退,沦为废物。受尽欺凌与嘲讽,女友背叛,他没有被打倒,誓要出人头地。十年后,他终于炼化龙鼎,获得炼化天地万兽的能力。从此强势崛起,斩仇敌,抱美人,兽武双修。一人万兽战天下,白袍银枪舞苍穹!逆转千年的时光兽,可让主人满血复活的疗伤兽,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