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话年小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年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免费阅读
    “好看!!!!!!!!!!!!!!!!!!!!!”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重生第一将妃
    小说《重生第一将妃》TXT百度云
    “新书,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哦~啾咪~~~~” 上一世,因她一念之差,家族倾塌,而她身死。谁知她浴火重生,重归故土,破苍茫长空,得良缘佳配。“谁敢伤我许家人,杀!”她红衣灼灼,手执长刀睥睨天下,何人敢窥她风华。可是自打遇见了他,大兵遇秀才,没理只能听!要不是这个男人一肚子坏水,她怎么可能输!【1v1,HE,狂炸霸气女将军vs腹黑装纯病秧…
  • 一世风华:绝色炼丹师
    男主女主是华钊,文芳,仇晋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哟!推荐推荐!!!!!!!!!!!!!!!!” 她,现代职业神偷,却因命格被神秘组织抓去实验,实验失败,意外穿越,重生在痴傻的少女身上。三废体质?她可是魔武双修,极品炼丹师!丹药稀有?她随手一把就是神药!神兽珍贵?她更是不少!他,身份成谜,却只对她一人痴心。“你的桃花太多!”“遍野桃花,我只护你一棵足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