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籍】小说书单
  • 暴君,你家王妃翻墙了
    我家王妃又懒了
    “从最开始的不想宠爱啊等等的做,到后来真心的喜欢,真的是让人有所感叹的!跟推荐的一本书” 唐可儿一度觉得,宅斗宫斗很无聊,有吃有喝,过自己小日子不好吗?为个男人斗来斗去,是不是傻?可真的穿越了,她才发现,争不争宠,斗不斗争,根本不是自己说了算。权倾朝野的十王爷,凶残冷酷,而且,不近女色,娶了十个老婆,个个守活寡,而唐可儿就是那悲催的第十一个。然而,说好的不近女色呢?宠的那么高调…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溺宠小娇妻轻轻爱免费阅读
    “嗯…………………………………………………………………………………………………………………………:…:…………………………”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的绝宠
    “和所有重生穿越的都差不多一样,但剧情很有趣,可以推荐入手看”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