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旅行者Ⅰ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神家园】小说书单
  • 理想国
    理想国电子版
    “西方大学生必读书库里的头号著作,柏拉图的智慧我们真应该去聆听和思索一翻” 理想国(何若望)
  • 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目录
    “我最推崇的作家王小波的最高艺术成就作品,他本人也说这是他最满意的书” 这部作品预计中将分为三部,目前第一部的大纲已经构思完成,正在努力写作中。第一部主要描写的是主角与海市蜃楼探险队探索远古都市——亚特兰提斯,在一番惊险后获得了神秘的能力。逃家的主角在完成探险后,被昆仑的家人带回家中。由于家中无聊的岁月,让主角开始研究身上的神秘能力。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欲图摆脱…
  • 菜根谭
    菜根谭全文完整版白话文版
    “国学经典和家教警言的完美融合,国人怎能不读和为之一震呢” 菜根谭贼道三痴
  • 三体
    三体txt全集下载免费
    “我国现代科幻小说的代表之作,其言也多矣,再诉也庞杂也,只需一读便被折服”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