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皖眉青脂弥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好文】小说书单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免费电子小说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绝品废柴邪尊的逆天王妃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天地之初,混沌世界,灵气被分了两种,一种是灵气,一种是魔气,而这两种修炼的精髓形成了两枚珠子,天灵珠、魔灵珠。据说修炼之人,得到任何一枚珠子,修炼的速度都会比常人快很多倍,但是同样流传着,得到天灵珠和魔灵珠不能认主,因为成为它们的主人的代价就是终生不能修炼。云裳就是那个倒霉的人。上一世她是…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帝妃驾到皇叔速接驾完整版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离线阅读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孽狂妃 邪君宠溺小妖妃txt下载
    “女强男强,甜文宠文,一生一世,碧落黄泉。”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