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公子,故人归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形各色的快穿文,愿喜】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txt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本书,推荐推荐推荐,从此解决书荒不是问题!!!”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景白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本书,推荐推荐推荐,从此解决书荒不是问题!!!”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男主黑化中 小说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本书,推荐推荐推荐,从此解决书荒不是问题!!!”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