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七十,八十年代】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甜妻甜炸了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医妻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喜欢这本书的,非常好,一直在追这本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媳妇有点田无弹窗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重生八零神医小俏媳
    深秋,寒意袭人。霈京军区总医院,病房里一片白sè。乔汐一眼看见了坐在窗边沙发上穿着兰花旗袍的贵妇人黄雅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非常喜欢” 【军婚异能虐渣爽文】“媳妇,躺好!”“不要,疼!”男人不顾她的挣扎,霸道的将她按在怀中,“上个药这么麻烦!”前世,乔汐被闺蜜和渣男联手陷害,声名狼藉,残恨终生。再重生,她脚踩白莲手撕人渣。医术在手,异能我有,虐渣路上,实力打脸,专治各种不服。再遇上一世错过的陆军长,激动的直接扑人怀里。陆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