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玫瑰王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杀手狠心冷血。解决爱一个可笑的事情。这本不应该】小说书单
  • 尊上
    尊上小说免费 小说
    “很有感觉,感觉自己就是这个人物,感觉人物写的很好”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地球最后一个男人
    一个地球男人的小说
    “名字特别有创意,我也很喜欢这个名字,感觉人物也得很好” 【最火爆末世文】妩媚总裁为了一块面包想和他睡,火辣女警花为了一块火腿要他做男朋友,长腿白富美因为寒冷依偎在他怀里,还有个可爱校花妹妹在长期为他暖被窝。(群号320127190)身为地球最后一个男人,王小飞顿时头疼了起来,不过还好,我是个博爱的人,给所有美女幸福我很喜欢。身怀逆天重生绝技闯荡…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txt免费下载
    “感觉男主和女主的感情特别好,希望能有第二部”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