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貌美的姜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半年了,做个总结】小说书单
  • 邪妃惑世:逆天言灵师
    邪妃祸世逆天言灵师免费阅读
    “近期追的重生文,本人很喜欢,推荐指数⭐⭐⭐⭐⭐” 她是仙灵界人人敬畏的神级言灵师。说破——万物可破。说死——无人能活。一朝陨落,变成无法修炼的废物。不能修炼又如何,言灵一出,天地可控!当废物一言定生死,狠狠打脸狗眼看人低;当唯一的言灵师势不可挡地崛起,仙灵界和凡人界,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彼时。她红衣张扬,风流肆意,谈笑间尸横遍野,…
  • 你好,King先生
    与你好king先生相似的小说
    “写穿越文大大开的现代文,推荐指数⭐⭐⭐⭐⭐”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末世好孕
    末世女主怀yùn的小说完结
    “有点那啥的一本小说,我也安利给不少人了,推荐指数⭐⭐⭐⭐”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无删减
    “青春,恋爱,网游,还翻拍了电影和电视剧,推荐指数⭐⭐⭐⭐⭐”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