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流转忆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Q阅读最新,最火,最好看】小说书单
  • 都市之至尊战神
    秦秋轩辕《都市之至尊战神》
    “威武霸气,无愧宁轩辕之名,值得一看,强力推荐。”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无错
    “可以,可以,可以,非常可以,作者很软萌,尤其是每章结束处作者的话。”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
    “这本书想必不用说了吧,实力大神的书,值得一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txt下载免费下载
    “历史类中出类拔萃的一本书,非常有意思,值得一看”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雷武神帝
    神武大陆小说楚少阳
    “正在崛起的一本火书,非常值得一看,大家可以去看看。” 地球特种兵魂穿神武大陆,身怀绝世体质,却被认为是怪胎,受尽屈辱。偶获《九天雷帝诀》相助,从此踏上惊天逆袭之路。以雷炼丹,以雷修武,以雷杀人。人若不服,五雷轰顶!天若不服,雷破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雷武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apltstron…
  • 美女总裁的最强高手
    美女总裁的最强高手萧逸风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也是本好书,相信大家都应该看过的,值得一看。” 这是什么?颜栩颤抖地举起一只爪子。没错。就是爪子,而且是长着白毛的爪子。不过是工作累了,趴在办公桌睡了一觉。就莫名其妙地变成白绒绒的动物??自己旁边还睡了一只小小金黄色的四脚蛇。群:4.6.7.9.2.1.2.2(龙狐的有些地方改了,详情请看七十五章)另外新文夜魅惑(BL)自从遇见会说话的…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w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啦啦啦啦,我只想说,我!你也惹不起!!!当然了,书不错,可以去看看。”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小说
    “游戏类别中,算是不错的一本书了,联系都去看看。”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生活几十亿年免费阅读
    “开篇很惊艳,千万不要错过了,值得一看,建议去看看。”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
    “净无痕,白金作者,实力没话说,自然值得一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