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司徒夙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黑化女神,超拽哒
    重生之黑化女神巨有毒txt
    “看一看,瞧一瞧咯,好看的书“大甩卖”了,啊噢” [1v1宠文,男强女强甜宠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渣男渣女欺她?那就让他们尝尝她的365招花式虐渣法,一天一虐,不带重样。同族同胞辱她?那就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学校师生看不起她?那就让他们明白什么叫打脸的至高境界。你的女神已黑化,尔等蝼蚁,不服来战!!最后,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阎大…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最强毒医特工下载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小说《逆天神妃不好惹》TXT下载
    “捧心❤❤❤❤❤❤❤❤❤❤❤❤❤❤❤❤❤❤❤”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
    小说《逆天神医魔妃》TXT下载
    “无法言语的喜欢【西子捧心❤状】❤❤❤❤❤❤❤” “痛娘子为夫需要亲亲才能起来。”“啪!”“娘子,打是亲骂是爱”“亲亲亲,亲你妹啊!卧槽!不亲你就哭?别哭别哭,亲亲亲,亲好了吧”她是帝国呆傻废物大小姐,未嫁先休,被妹妹亲手推入火坑。一遭惨死,废材逆袭!她是腹黑,狠辣,睚眦必报的鬼医世家家主!当强大灵魂注入!渣男未婚夫一脚飞之!白莲花一手掐…
  • 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
    神命天师txt下载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我的口水直流,果断贴屏[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4月平均日更10000+,更新有保障^.^】她是天宫宫主,天之骄女,烈焰如歌,她是重活一世依旧逃不过算计而死的胆小怯懦之辈,相同的名字,当她成为她时,这一切都将不一样了!男朋友?那是什么鬼?吊打不解释!闺蜜?她有吗?撕破脸皮重伤校花不解释!她做就做到最好,拳打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