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风格等你来看】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免费阅读
    “第一次看到这本书就喜欢上了它,很温馨,很甜蜜,我想好多女生就有这样的梦”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柏雨桐柏茜《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有点小搞笑,也有一点小迷糊,不过都很不错,看了这本书自己都有点想那个撒……”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小说《绝sè占卜师:爷,你挺住!》TXT百度云
    “很强大,也很黑腹,不过剧情都很不错,环环相扣,强烈推荐给大家”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