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噬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来看么?】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重生九零辣妻追夫)
    九零妻追夫
    “看,青青如何报答恩人…………………………”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陆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下载书包网
    “看,皇帝如何盛宠冷宫弃妃……………………”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小说txt云盘
    “看,一招美食养叼你的胃…………………………”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他相恋的小时光
    “看,小狼狗怎么追家教老师……………………”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类似小说
    “看,大当家宠猫么……………………………………”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门福妃别太甜全文免费
    “看,福娃娃一支金针医天下……………………”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姥身边尽情撒野
    “看,小妖精与大魔王强强联手,打脸虐渣,宠爽翻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九爷他又挖坑了
    九爷他又挖坑了txt书包网
    “看,睡了帝国男神,甜宠撩不断……………………” 误睡帝国男神怎么办?舒小绵表示,打死不认!谁知这男人竟抓着她强撩不放,壁咚、车咚、泳池咚999式,花式不重样。舒小绵忍无可忍的掀桌:“席沐深,别忘了你是我未婚夫的九叔!”“九叔?叫着挺刺激的,你再叫两声。”男人话落,直接将她压倒:“今晚床咚。”他是帝国的王,薄情冷血,无欲无求,在遇到她之后…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管总 有鬼
    “通灵萌妻,看看吧………………………………”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