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晚晚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免费好书)求收藏~都是免费哒!】小说书单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女尊位面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男主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惹火狂妃夜帝撩起来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电竞男神不好惹
    电竞男生不好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已完结,续篇《全电竞圈都以为我是真的菜》已发】【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她生来就属于舞台。”“不,她属于我。”她是最强中单路人王,亦是乐坛新星。两年前用一周时间登顶国服,低调隐退,无人知晓她竟是女孩子。一朝惹上电竞男神,一纸合约,她债务清空、绝境逢生。某天他问:“世界冠军夺了、该开的演唱会…
  • 妃常好色:妖孽王爷我来收
    男主女主是叶君,宇文,苏墨玉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欢迎来看我的新书《惊世狂妃:王爷,放肆宠》,让你们体会一下什么叫巨宠无比!立志成为造糖机器的我]花小荷刚穿越,就莫名受了继母一顿毒打。他喵的,庶出怎么了?身为穿越者,她不要面子的啊?于是,她当街殴打了继母被一位位高权重的王爷瞧见了。王爷甩了甩袖:“此等泼妇,无人敢要!”然而很快他就打脸了…
  • 王者荣耀:大神请入圈
    小说《王者荣耀:大神请入圈》TXT百度云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某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因突发奇想开小号拜师,谁知一拜拜了个大神辅助?声音温柔,技术一流不说还是个妹子。开直播,虐渣男渣女,打电竞,一步到位。最后的最后?那当然是打包带回自己家。“我爱的从来都不是辅助,而是有你的下路。”男子拉着她的手手捧奖杯,眼中都是星星。“我喜欢的也不是辅助,而是能够陪伴你。…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nuè渣 boss 放肆宠免费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无弹窗
    “收藏这本书的小可爱的超级美丽哟ᐠ( ᐢ ᵕ ᐢ )ᐟ”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