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影子G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变身,历史,穿越,玄幻,嗯,攒了几年的书了,都是自己觉】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我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全本免费阅读
    “游戏,现实,打脸,爽文,诶,貌似很不错的样子”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 异界之宠物系统
    异界之宠物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废材逆袭,召唤师召唤兽,炼药,天才,学院,热血,打脸,好看是好看,不过目测可能太监,嗯,慎入” “叮!发现神宠!是否捕捉?”“叮!捕捉成功!获得新宠物。宠物在宠物空间中,等待宿主召唤。”“叮!神宠吞噬天材地宝。灵力转化中——0/100灵力。”“叮!消耗100点灵力,经验增加10000点。符合升级条件。”“叮!等级提升。”“叮!发现目标人物身上有宝物龙血灵芝。发布随机任务:抢劫龙血灵芝…
  • 唐朝好地主
    唐朝好地主txt精校版下载
    “一个写手带着电脑去了唐朝的故事,还在遗憾历史吗,他将改写历史,热血澎湃啊,来,一起感受下吧”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二次元的 炫舞时代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在变时代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免费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变身萝莉UP主
    站up主喵萝莉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 变身超毒舌少女
    变身超毒舌少女小说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我真的不开挂
    不开挂的修真小说
    “太多了,后面的就自己看简介吧,都贼好看(复制)”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