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Ye-T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无删减下载
    “灰灰写的女帝文本细腻,女主特霸气推荐推荐”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txt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路我网盘
    “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txt全文下载
    “好看!!!!!!!!!好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黑化男神求你别黑化
    “好看!!!!!!!!!好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好看!!!!!!!!!”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男主女主是白卿,肖权,肖婉清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123读
    “好看!!!!!!!!!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完结txt
    “好看!!!!!!!!!好看!!!!!!!!!”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未删减完整版
    “好看!!!!!!!!!好看!!!!!!!!!”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