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Sorrow` 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今天只发两篇前传,明天开始发布正文。)一百户赵瑛从昏迷中醒来,眼前一片明亮,胸中似乎有一只小鸟扑棱
    “这是一本书,精彩绝伦的书,武侠,人性尽在其中!”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在神话世界
    神话小说重生在神话世界
    “从聊斋开始,演绎无尽神话,红尘炼心,携三尺法剑,只为长生。”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青帝
    小说青帝荆柯守
    “二次重生,五德轮转,走上青帝之道。气运,神灵,道君,一切尽在不言中。”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洪荒历
    洪荒历洪荒历 小说
    “一番惊心动魄的苦苦求生的变强之路,挣扎在电影与现实的惊悚旅途。无限系列精品小说。你值得品鉴!”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