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你到地老天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霸气,女主不软】小说书单
  • 时光带不走的是我们
    时光带不走的我们番外
    “算是现在总裁遍地走的一股清流了吧,男主的爱小心翼翼。” 只一眼,苏瑾的眼睛就亮了。为了与他靠近,个中苦楚只她自己知道。当她终于拿到那所他也很喜欢的学校的通知书时,他却去了国外。谁知道那几年苏瑾是怎么过来的。再相遇,她对他客气亦疏离,他却在一步步靠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在线阅读下载
    “这本书的排名超级高哟~男主超级病娇,女主气质很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全集
    “有钱大大的又一部力作!女主很傻但是不白甜,男主不傻但是很白甜。”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主播国民男神
    “男主闷骚碉堡,女主霸气闯荡娱乐圈。一大波迷妹迷弟跟着走!”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了个野
    “九哥笔下的女主都很令人惊艳,这本也不例外女主很妖艳哦,男主清冷若离,九哥开车停不下来!”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