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只小难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
    “(ฅ´ω`ฅ)留爪(ฅ´ω`ฅ)留爪(ฅ´ω`ฅ)留爪”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安寒时,余焰,安寒的小说是什么
    “ฅ՞•ﻌ•՞ฅ举爪爪~(*¯︶¯*)ฅ՞•ﻌ•՞ฅ举爪爪~(*¯︶¯*)”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穿女配之神秘
    “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之男神求别黑化
    “٩(๑❛ᴗ❛๑)۶٩(๑❛ᴗ❛๑)۶٩(๑❛ᴗ❛๑)۶٩(๑❛ᴗ❛๑)۶”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的小说txt百度云
    “┈┈┈┈▕▔╲┈┈┈┈ ┈┈┈┈┈▏▕┈┈┈┈ ┈┈┈┈┈▏▕▂▂▂┈ ▂▂▂▂╱┈▕▂▂▂▏ ▉▉▉┈┈┈▕▂▂▂▏ ▉▉▉┈┈┈▕▂▂▂▏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 ̄▽ ̄")╭ 进度条君已阵亡 ╮( ̄▽ ̄")╭ 进度条君已阵亡”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有毒:我的师傅,我来撩!
    男主女主是九卿,简帆,裴珏的小说是什么
    “(ฅฅ*)♡(ฅฅ*)♡(ฅฅ*)♡(ฅฅ*)♡” #撩撩师父更健康【宠宠宠】#九卿诱拐徒弟篇!九卿:“徒儿,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为师?”虞倾嫌弃道:“没空。”闻言,九卿倾身,唇就停留在虞倾的脸上“现在呢?”虞倾一巴掌拍向九卿的脸“走、开!”听言,九卿揽住虞倾的腰榻上,看着九卿的外衫落在榻边。虞倾:“师父,你干”“。”九卿吻住了虞倾的唇。得不到…
  •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 ≖⃙⃚᷄ ⍘ ≖⃙⃚᷅ )( ≖⃙⃚᷄ ⍘ ≖⃙⃚᷅ )( ≖⃙⃚᷄ ⍘ ≖⃙⃚᷅ )( ≖⃙⃚᷄ ⍘ ≖⃙⃚᷅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读者群:600473995)(第一体面不喜可跳。)每个小说里都有一个破坏男女主的反派大boss,他们性格偏激鬼畜,或是黑化后的绝情嗜血。最后只有凄凉无奈的悲剧。范离莎就是拯救这些反派的救(胡)命(说)恩(八)人(道)。殊不知,自…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精分
    “( づ ωど)( づ ωど)( づ ωど)”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ω\●)(●/ω\●)(●/ω\●)”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