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路人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书单】小说书单
  • 战国野心家
    战国野心家txt全本下载
    “诸子百家,谁与争鸣,天下皆白,唯我独黑。”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战国初年,身份卑微到连姓都没有,却敢有野心。为了支撑野心,拜墨子为师,混入墨家隐忍数年以篡巨子之位。墨子述而不作,他编纂墨经将墨经改的面目全非。诸侯争霸、大争之世,他却偏偏相信宁有种乎。总之,这是个野心家的故事。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人物
    “重生原始部落,怎样才能在凶险的莽荒时代生存下去,这是个问题!还有听说作者是个妹子。”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诸天最强大佬
    天诸天最强大佬
    “开局就太监,刺激!割鸡,割鸡,割鸡,割鸡个鸡!”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精灵之捕虫少年
    精灵之捕虫少年全文免费阅读
    “捕虫小子的逆袭,卑微的虫子也能屠神。(不开挂你怎么变强?)” 生命即使渺小如同秋虫,只要敢扯着嗓子呐喊,照样可以发出让人敬畏的生命之音!谁说虫系神奇宝贝不能超神,他武空就要让所有人看看,他手下的虫类神奇宝贝是怎样达到天王,突破冠军甚至是超越神兽。—————————————————————————————————小科普:TV版对应宠物小精灵,漫画对应神…
  • 魔临
    魔临 小说
    “灵异文,轻松日常向,无毒点,主角是条咸鱼。”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