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lnb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青春里,满满的都是回忆】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本下载
    “天空好像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吃掉小说
    “不乖我就吃掉你!白小离和暖暖的故事。老虎精和大劫少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农门温香
    电子书下载农门温香
    “树树的新书,和旧书一样,甜丝丝,穿越文。”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有声小说
    “树树的文,甜丝丝。是一篇重生文哦!”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萌妃乖一点百度云
    “有丝虐,但还是甜哒!可怜我萧老狗还没吃到肉!”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最新
    “二囧的文。甜宠文。有些好笑。司夜寒,叶绾绾,很喜欢他们的感情。”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副cp
    “女扮男装,电竞文。封奈和莫北,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
    “我最喜欢的小说,没有之一!第一次的打赏,为了这本书第一次冲书币!少女情怀总是吃和林嘉歌!看歌嘉林如何追我们可爱的小时瑶!”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第一次
    “当当当当当当!青春文,蛋爷的。很喜欢这本小说,羡慕欧阳澈和上官甜的感情。小时候有几章简直要把我笑死!”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txt微盘
    “《凤归天下》,原名《帝尊又撩我了:娇后太火辣!》。人生中第二本小说。重生文,看起来特别爽!女主的灵根被小妾给挖了,给了小妾的女儿。小妾的女儿之后还当了皇后!并将女主害死!卓青鸾重生归来,看她如何虐渣渣!”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