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流逝£流年裡%滴記憶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睇】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秘娇妻是佬
    “无聊时刻😊看看看小说说”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吻
    “林嘉歌~帅帅的~酷酷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乔绵绵苏泽《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看看看看看看挤挤看[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别闹薄先生
    “新粉来逛逛~快来看看小说说[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妈咪!
    萌宝征婚爹地快娶我咪下载
    “萌宝~萌萌达~帅气~酷酷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唔,不要,陆总,你太小了”某男直接将她壁咚在墙壁上,大掌紧扣住她的小手:“这个够大了吧?”卧槽!她说要找个大叔型帅哥当儿子的爸爸,这又是什么鬼?!宋音音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和神秘男子共度一夜,落得不检点的骂名,母亲含怨病故。六年后她带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