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玄幻好文】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书免费下载txt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小小魔王
    小小魔王txt下载
    “” 未成年的魔王,未成年的龙之勇者,未成年的剑之勇者这是小小魔王的故事。这里没有刀光血影,没有伟大的冒险,还在平静的村子里愉快的生活着的未来传说主角们还小,这是他和她们萌萌的有爱故事。未来并不遥远,或许在成长的路上这段时间并不长,但是这份小小的爱,将一直陪伴在他和她们的身边,永不忘怀。面包的第…
  • 永夜君王
    绯sè之月夜小苏书包网
    “”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玄狐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同类型小说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天辰
    天辰txt百度云
    “” 一个丢失了过往的神秘少年来到天辰大陆,被误认为天龙国叶家之子,他便以此身份,冷眼旁观天下风云,并默默寻找着自己的过往。奈何命运逼人,于是他冷笑一声,展露獠牙,洒下一张大网笼罩天下,从此反手则风云动荡。覆手则雷雨惊天!上演一幕幕震撼世人的天辰神话。主角智力极高,武力值不详,本书适合全控,尤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