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超越时空的情感】小说书单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
    2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全文免费
    “一场***,她由一个千金娇娇女穿越成一个失宠皇妃。失宠便失宠了,她不在乎,依旧过得逍遥自在没心没肺,挑战冷傲皇帝,扑倒冷艳皇叔,赌桌上秒杀番国王子,偶尔心情好就去青楼弹着吉他高歌一曲,小日子过得是称心如意!然而,皇帝干嘛又突然管她在宫里宫外惹事生非呢?成天拽着她管东管西就算了,她不听话还要抽打她,还让不让人快活过日子了!小赌妃拉着冷皇帝的裤脚,装可怜卖萌:“皇上,你不要抽打臣妾啊,疼的。”冷皇帝目光犀利:“还敢不敢再去赌!”小赌妃松开他的裤脚,翘起小屁屁:“皇上,你还是继续抽打臣妾吧。”冷皇帝:“……”” 一场豪赌,她由一个千金娇娇女穿越成一个失宠皇妃。失宠便失宠了,她不在乎,依旧过得逍遥自在没心没肺,挑战冷傲皇帝,扑倒冷艳皇叔,赌桌上秒杀番国王子,偶尔心情好就去青楼弹着吉他高歌一曲,小日子过得是称心如意!然而,皇帝干嘛又突然管她在宫里宫外惹事生非呢?成天拽着她管东管西就算了,她不听话还要抽…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皇宫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 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 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 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 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 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八年后,她送了皇室一份天大的谢师礼回京! 自此,钟鸣鼎食之家的闺阁里多了一双翻云覆雨手. 美人靠上轻卷云袖,贵妃椅上执手棋盘. 洞若观火,乾坤在握. 弹指风华江山覆,箭羽皇都乱飞花. 南秦京城因她的归来霎时风起云涌. 谢芳华要让世人知道,她这个柔弱的闺阁女子,不止知风月,也知乾坤! 本文一对一,一生一世一双人.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宠妻如命:帝尊的倾城妃
    男主女主是君墨尘,李月茹,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人称帝尊的君墨尘,初遇,那个女人掉入了他的怀中,因这女人能够压制住他的毒,他将她带回了邪域,怎料就此丢了心,原以为是占有欲作祟,最后发现这个女人早已经进入了他的心,融入了他的血骨,既然如此,上穷碧落下黄泉,这女人注定是他君墨尘的。【本文男强女强,女主身怀随身空间穿越,身穿,身怀异能;男主实力强大,为人冷漠无情;男女主皆身心干净。】”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她是现代的神偷杀手,一朝穿越,掉入了那男人的怀中,因一手医术而被男人拐回他的地盘,从此开始了扮猪吃老虎;无奈男人身边麻烦不断,扮猪吃老虎的计划很快失效,既然如此,她就不再掩饰自己,风华尽显,翻手云覆手雨,势必震撼整个大陆,让他们俯首称臣。他是大陆…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娇宠太子妃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么?还要辞去太子之位,这也可以辞的么?您不怕弄假成真啊?雅璃姑娘壮胆劝了一劝,怎么就要她做太子妃了呢?“爷……我……我胆小!”吓得雅璃落荒而逃,再也不要见那个泼皮!太子爷最喜欢说的一句话那就是:求皇阿玛废了儿子的太子之位!前十年,那可是真心的!后十年么……大概纯粹就是说习惯了……”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无删减下载
    “意外死亡后***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奇葩文中完成任务。 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三
    “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全文免费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只能乖乖当只小绵羊?某天,夏情欢扶着酸痛的腰大声抱怨:“狗皇帝,你不是说这辈子都会疼我宠我?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了你的欺压!”帝王沙哑的嗓音缓缓响起,“乖女孩,不欺不压怎么疼你宠你?”御书房里的温度节节攀升,门外侍卫面红耳赤。——这辈子,你是我斩不断的相思。”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王爷太妖娆腹黑太子妃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 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 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腹黑一笑:“亲过算不算熟?”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小说《悠哉shòu世:种种田,生生崽》TXT下载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后宫充实的白箐箐欲哭无泪,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哎哎哎,豹兄,虎哥,蛇鹰兄,你们做什么?别过来啊!”男主有四个:年轻气盛豹、阴郁沉默蛇、强势大佬虎、冷漠正义鹰。”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