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害害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心你的心❤被捕】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是未删减
    “这本小说以我的心来说这是一本可以撩动你的心的小说”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好苏
    “我最近一直都在追整本书,你们可以看一下我觉得巨好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小说《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百度云
    “非常喜欢这本小说,不光是封面酷炫,内容挺好的额”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规则腹黑男神强势宠txt
    “卿卿大大的书是比较喜欢,喜欢囤书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恋爱手册
    “强烈推荐这本小说,奂楚大大的小说都是环环扣人心的让人百看不厌”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