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阿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甜宠文!(青梅竹马&霸道总裁&禁欲少将)】小说书单
  • 甜蜜娇妻:高冷老公,太傲娇!
    冷傲老公的
    “超好看的总裁文,欢迎入坑~~(≧▽≦)/~” “偷生我的孩子?”男人危险的眯眼眸,将顾若清壁咚在墙角。“不,那不是你的孩子”某男人暴怒,粗鲁的把顾若清扛在肩上,“既然不是,我们就生一个好了。”顾若清吞了吞口水,直摇头,“不,我不生”“不生也得生,而且不止一个。”小奶包一听,立马抱住顾君邵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爸爸,我是,我是你的宝宝”…
  • 久爱成疾
    久爱成疾顾清欢免费阅读
    “超超超好看的文,烟了了作品,文风清新,内容详略有致,人物性格鲜明,大爱司迦南和霍四,新番的祁牧也不错哦~”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甜吻99次:恶魔少爷宠翻天
    大雨倾盆的下着,从灰暗的天空中铺天盖地的落了下来。车内。男子一只手撑着下巴,他微微垂着眼帘,遮挡住他
    “品质保证,超超超好看的宠文,甜到掉牙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身为帝拓第一郡主的江希妍,赶上了潮流穿越,一不小心到了21世纪。还没醒过神来,就遇到了大灰狼,被吃干抹净。江希妍说:“别以为你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你,我可是名花有主的人。”他低声开撩:“你名花有主,但却也要松松土,我辛苦点,来做这个耕农。”她:…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恋爱味
    “文风欢脱搞笑,男主从小腹黑,女主软萌,好看好看!”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