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慕妍 -♡.小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超级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免费
    “宠文!!!!!!!!!!!!!!!!!!”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求抱抱 网盘
    “宠文!!!!!!!!!!!!!!!!!!!”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久爱成疾
    相思入局:早安,厉先生
    “宠文!!!!!!!!!!!!!!!!!!”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学霸养成小甜妻
    霸养成小娇妻
    “超级宠!!!!超级甜!!!!!!!!!!!”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