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不忘初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呆萌,可爱,男主腹黑,强势,、宫斗,古言,重生,玄幻,】小说书单
  • 冰山王爷,请和离!
    王爷请与我和离免费阅读
    “男主腹黑,女主穿越,睿智。” 宋夏至穿越到了一本小说里,成了冰山王爷最不喜欢的女人,于是,宋夏至决定:和种马王爷离婚!可是,为毛每次她递上休书都被他给撕了?既然王爷怕丢面子,那就让他写休书好了!可是这画风怎么变成了这样?“王爷,妾身善妒,请您休了奴家!”“本王觉得这样挺好!”“王爷,妾身三年无所出,犯了七出中的大罪。”…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鬼王的人绝sè宠妻
    “女主霸气,腹黑,男主强势,,杀伐果断”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嫣小萌妃殿下腹太黑
    “女主活泼,可爱,男主霸气,傲娇”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166
    “男主潇洒,腹黑,女主呆萌,活泼、”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荫妃邪王宠妻无度
    “吊人胃口,越看越越好看,女主呆萌,男主霸气”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妖孽王爷,轻点宠
    妖孽王爷,轻点宠
    “甜宠,女主因为遇见男主是她的幸运” (超甜宠文)“夫君~”芊予咬着唇娇滴滴的看着某人。“求我。”萧锦年邪魅的躺在贵妃椅上,慵懒的看着她。“求你。”她乖乖的重复了一遍。他勾唇笑:“宝贝儿,这么敷衍我,是要为夫亲自教你吗?”“坏人。”她嘟着嘴,乖乖的趴在他身上,奉上自己的红唇。“乖宝宝。”他嘬着她的嘴,低声夸奖。芊予脸红的任他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