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SUH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入快穿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下载电子书
    “很好看,作者文笔细腻,建议去看一看ヽ(爱´∀‘爱)ノ”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本书还是在我书荒的时候翻到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从七十多章追到了两千多章,忽然有一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感觉,最后看完这本书就像中了毒一样,想弃书都不行,总是情不自禁的点开书每天望眼欲穿望更新。 里面的故事跟别的快穿文完全不一样,尤其是男主简直帅到炸,老夫的少女心啊―― 我极力推荐你们去看一看这本书,保证入坑就出不来了(激动人心[emot=default,80/])”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男主反派救赎计划txt
    “嗯,虐心虐身但中间就是甜,文笔好,喜欢ing[emot=default,1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