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单女主】小说书单
  • 黄金瞳
    黄金瞳无弹窗顶点
    “单女主”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超级怪兽工厂
    叶青夏慕青《超级怪shòu工厂》
    “单女主,女主是主播”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下载 小说
    “单女主,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八一中文网
    “单女主”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下载八零
    “单女主,女主是男主的未婚妻”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 信仰诸天
    诸天信仰系统
    “单女主”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txt八零电子书
    “单女主,青梅竹马”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科技图书馆
    跟科技图书馆相似的小说
    “单女主,大学同学” 科技图书馆:科学的至高境,就是神学;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移山填海。这些神话传说,科学是可以实现的。想拿这些技术,必须拥有科技图书馆最高权限。一次意外的救人,让陈默收获了爱情,也获得收藏着无尽科技技术的科技图书馆,故事从此开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进交流群:439923657…
  • 黄金遁
    黄金遁小说免费阅读
    “单女主” 一个爱好收藏的小快递员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五行遁术,利用五行遁术在古玩界淘宝捡漏,笑傲中华五千年文化。我们的口号是:把属于中国的拿回来,同时把外国的也顺手牵回来我们的行动是:偷遍各国博物馆,盗遍国外名人墓穴。~~~~~~~~~~~~~~~~~~~~~~~~~~~~~~~~公布一个书友群5756…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女主
    “单女主”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