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睡觉专业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风女强❤❤】小说书单
  • 神秘少女闯学院
    神秘少女闯学院完结
    “四个少年与一个复仇少女的虐心爱恋,文笔很好,很感人,最后看哭了”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又nuè渣了txt
    “重生文,文笔很好,女主前期特别屌,后期身世比较坎坷,较虐,男主男二后面也很虐”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txt小说
    “这分明就是坑女主的小说呀,女主好不容易在后宫里处心积虑当上贵妃,弄死皇后,掌管六宫,正当80岁寿终正寝,含笑九泉时,重新回到了10岁幼童时期……😂😂重活一世,不想再与皇宫有任何瓜葛的她,在成年时,却发现与她相处四年的室友竟然是当朝七皇子……😭😭在这个特别注重女子名声的封建社会时期,谁能告诉她该怎么办?”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精校txt下载
    “没有女主,男主老屌老屌老屌的,很牛逼,前面看着很爽”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