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GET✔YOUR FATH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有快穿,有玄幻,有现代(霸道总裁和军长系列)】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文
    “好看,让人欲罢不能,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看了就还想继续看。喜欢看霸道总裁的可以点进来哦。”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穿越真正的苏妲己
    “好看,让人欲罢不能,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看了就还想继续看。喜欢看快穿的可以点进来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全文免费txt下载
    “这本书两年前就种草了,苦于没有资金,我已经把他分组在好看的书里面很久了,但是好东西要一起拿出来分享啊,所以说这本书推荐给大家。好看,让人欲罢不能,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看了就还想继续看。喜欢看古代.玄幻的可以点进来哦。”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这是一本非常好看的书,好看,让人欲罢不能,情节跌宕起伏,让人看了就还想继续看。喜欢看快穿的可以点进来哦。”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