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璃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喜欢的古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赵君尧
    “女主很机智,一点也不脑残,最主要的是,女主的运气是真的好”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无弹窗阅读
    “男强女强,男主一直墨墨保护女主,真的很甜”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返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前期主角都是一群萌包子,真的很可奈啊”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战王龙妃
    战王龙妃全文txt下载
    “最早看的古言之一,女主穿越重生,一直扮猪吃老虎,男女主之间那种不离不弃的爱情,很是感动”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首席特工杀手,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琴棋书画样样通。她是龙御国将军府中不受宠的独女,九岁嫁入战王府,她成了战王的续弦小王妃,她成了小王爷的小后妈,她还是谁?一朝穿越,借尸还魂,她成了她,她会如何续写这段人生?他是龙御国的战王爷,十岁起征战沙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怎么会错看了他…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神狂后免费全文
    “魔界大魔王穿越异世,男主倾心于他一人,可惜人魔殊途,结果后来发现男主是天界大boss天帝,两人为了厮守终生,甘愿一起卸了两界至尊之位,男女主之间的那种跨种族与时空任仍然坚持不放弃的爱情很是令人动容”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