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冰诺幻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百度云
    “前面有点虐,后面关系慢慢的变好了,女主身份成迷,想要了解的请入坑!”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重生空间兵王异能小媳妇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傲娇别扭,以为女主是男人,明白自己的心思连忙告白,却发现女主是个女人,后面的剧情会怎样呢?欢迎入坑了解!”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君少
    “男主重生,甜宠文;喜欢的请入坑!”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