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柚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帅气,有的是军旅文】小说书单
  • 大神,你马甲又掉了!
    国名女神太全能
    “在女主穿过来的时候,男主正好看到” 【双强互宠,霸道高岭狼VS腹黑高智商】“嫁我!”这是秦时琛突然被求婚的时候。在京都权贵只手遮天、只可远观的秦少,路上被求婚了。偏偏秦时琛对这个女人还束手无策,宠得很。“要是不嫁呢?”他神色莫测的挑了挑眉梢。“那直接睡觉?”楼韶白没发现说这话的时候,在她对面的秦先生眸光大亮,随后将她扛在肩上…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很拽又帅气,男主纨绔[emot=default,13/]马甲多多。就是现在更新的有些少,大家可以先屯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腹黑教官是大神
    黑暗大神官
    “军旅文,暂时没看,不过似乎不错”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主身份牛逼,十个哥哥,马甲很多,虽然现实中并不可能有这样的人,不过很爽的”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快穿之未来男人不好当txt
    “未来机甲文,女主是现代穿越到了未来,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很努力,有一个很牛逼的父亲,男主是个天才”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纨绔,帅气,可以参考简介”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