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丸圆小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扑倒男神哪家强免费阅读
    “甜,虐,宠,内容很吸引人,文章很朴实,就是错别字有点多”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之虐渣攻略
    主攻快穿nuè渣
    “越看越上瘾,有时也非常搞笑,总之非常好(个人感觉)”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病娇,吊人胃口,内容丰富,♥♥♥大爱这本”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