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黍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都书吧多且杂】小说书单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有雷么
    “世界观宏大,人物刻画也不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一世唐人
    一世唐人的免费阅读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阅尽千古风流,独占万世潇洒。这就是大唐,五千年神州唯一的大唐。现代特种兵重生为大唐太宗长子,来到了这血性男儿神往的英雄时代。“拓万里之疆域,布国威于四方”,这是他奋斗的目标!高歌一曲江湖游,谈笑自若庙堂言;金戈铁马疆场征,醉生梦死罗帐眠。这是他生活的写照!一杆神戟打得天下好汉英雄折服,一篇…
  • 壹号卫
    壹号卫男主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控卫,一个崇高而梦幻的字眼。基德的飞吻,纳什的舌头。斯托克顿的挡拆,法国跑车的加速。威少的暴扣,库里的三分。现在,来自中国的亦阳,即将在这群人当中,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控卫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壹号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唐朝好岳父
    唐朝好岳 父下载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 天下第九
    小说天下第九快眼看书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梭诸天万域
    秦尘严老《穿梭诸天万域》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神诀
    杨青巫绮月《天神诀》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奇书网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人族第一帝
    shòu族第一人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苏辰一梦十万古,梦回当年皇座,重头收拾旧山河!四野群雄虎视眈眈,八荒万族谋图朕的国土!召唤漫天神魔,为朕麾下之将!让山岳颠覆,大河倾倒!培育逆天谋士,为朕殿上之臣!奇策谋八荒,演化天地!居坐皇庭中央,傲视天下群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玉杯盏,金黄袍,美人吟唱,军士呼啸。…
  • 篮坛紫锋
    篮坛紫锋小说
    “————……书太多了懒得写书评了啦咯啦咯啦咯” 数据!数据!数据!nba就是一个大数据!冠军数是数据!mvp是数据!最佳阵容是数据!历史地位是数据!甚至年薪多少都是数据!唐潜,作为nba数据狂人的传人,他的目标就是霸占nba数据榜,成为nba的新数据之王!!!(96一代,风云将熄。写在老科、呆子、狼王、卡特退役前夕。这一刻,我们将跟随唐…
随机推荐